薏安 牙醫診所
診所地址: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190號
診所電話: (03)558-5277
診所傳真:
服務項目: 3D安全低疼痛植牙、低疼痛3D矯正、牙周病治療、人工琺瑯補牙、低疼痛快速美白、微笑美容貼片、全瓷假牙
 


(1) 哈佛大學高經驗植牙及前牙美容團隊

哈佛大學專業植牙團隊:由經過哈佛牙醫學院專科訓練的牙醫師為您診治。





(2)3D立體影像模擬及手術模板定位儀

3D立體影像模擬經由電腦斷層可以精確知道齒槽骨內、血管與神經走向上顎實的位置與骨密度等重要的資料,以為您設計出最佳的植入角度。

手術模板訂位儀植入最佳及最安全之位置。


(3) 創立小傷口且快速低疼痛的植牙技術

創立小傷口且快速低疼痛的植牙技術與3D電腦斷層結合後,植牙成為快速(十分鐘)、傷口小、不需縫合,術後低腫脹,低負擔的輕鬆手術。




(4)薏安專屬無痛植牙流程

進口超細針頭,表面麻醉劑,植牙專用長效麻藥確保手術在無痛之下進行。


 

(5) 高科技進口美、瑞、德植體及瑞士進口 BIO-OSS頂級骨粉(衛生署認證)

使用新科技-美國、瑞士進口頂級植體,表面經過特殊的氟化物奈米處理,可以大幅加速骨整合時間,植體之螺紋也經過精密設計以分散咬合力,使骨頭不易萎縮。

(6) 立拔立種,手術時間短

經由3D電腦斷層精準判斷後,大部份手術都可以簡化成拔牙後立即植牙,不但可以大幅縮短完成期(從八個月縮短至二個月)也不需像傳統植牙手術需經歷二次打麻藥的痛苦,可以一次就輕鬆完成植牙。



(7) 價格實在:

本院採用之植牙相關材料(包含植體、骨粉、無痛設備等)皆為同業之最高級,但價格實在, 不任意抬高價格。



(8) VIP六星級無菌植牙室:

在輕鬆、舒適的環境下用德國進口先進植牙機和嚴格的無菌流程中完成植牙。使用德國進口滅菌鍋與美國進口頂級植牙專用治療椅,確保您在優良的環境下進行植牙。




(9) 保固:

本院提供植牙保固卡五年,並有免費回診服務。


(10) 矯正、植牙、牙周協同治療:

矯正、植牙、牙周協同治療:經由專業的矯正專科醫師、牙周病專科醫師的配合下,可以為您的口腔設計出全方位的治療計劃。

 

(11) 植牙後專業假牙設計:

植牙後專業假牙設計:經由專業製作假牙的技工所設計出密合的植牙假牙,咬合起來如同真牙般有力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DIA 美國植牙醫學會認證 American Dental Implant Association
優質牙醫診所聯推網
本網站版權所屬 美國植牙醫學會台灣總會